2015/11/12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耍特權?! 拿議員VIP證 冒名闖12強賽

【午間搶先報】耍特權?! 拿議員VIP證 冒名闖12強賽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師持議員VIP證 冒名闖12強賽】

昨天世界12強棒球賽,中華對上義大利,卻傳出有人濫用特權。一名國中老師,拿著議員專用的VIP證、闖進球場包廂要看球,這是台中市議員劉士州的證件,只有本人才能用,而這老師被工作人員要求離開,還大聲嗆聲。

【小學生訪市府 電梯推擠11傷】

小學生推擠摔傷意外。八里大崁國小,七十多名小學生,早上到新北市政府參加活動,就在搭乘電扶梯時,疑似是其中一個小朋友、蹲下來綁鞋帶,造成推擠,十幾個孩子連環摔,造成11人受傷。

【開車門沒在看! 機車撞上1命危】

開車門ㄧ定要注意後方來車,昨天下午在新北市板橋,有名鄭姓男駕駛,停好車準備開車門,卻沒注意後方來車,這一開,害的後方女騎士直接撞了上去,黃姓女騎士和後座的李姓婦人雙雙倒地,但李姓婦人後腦勺血腫、流鼻血,緊急送醫,到現在都還沒脫離險境。

【藍正龍.周幼婷 低調補辦婚宴!】

雙11光棍節,都有藝人終結單身。藍正龍和周幼婷、昨天補辦婚宴,他們去年5月登記結婚後,今年5月生下女兒小籃球,昨天晚上在台北世貿聯誼社頂樓、秘密補請18桌,出席的藝人都非常低調,而藍正龍的前女友大S,則表示滿滿的祝福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