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12:50

耍特權冒用VIP證看球 議員劉士州認了!

耍特權冒用VIP證看球 議員劉士州認了!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首屆世界12強棒球賽,昨天(11日)中華隊對戰義大利,場上球迷熱情加油,卻傳出有人拿議員劉士州的VIP證闖進球場包廂,這名男子還是一名簡姓國中老師,工作人員要求他離開,沒想到他氣焰很高,還大聲嗆聲,說自己是議員助理,代表台中市議員劉士州來看比賽,但VIP證不得外借給他人使用,已經違規,引發其他球迷和觀眾不滿,痛批他是高調濫用特權。

一名網友先將事發當時的照片po上臉書,寫道「剛才有人持台中市議員劉士州的VIP證進入包廂自稱代表議員來看球,被工作人員請出還當場嗆聲,最後還點名劉士州議員大人,要不要出來講一下。」事件曝光後,議員劉士州今天(12)日表示,他因值議會期間,沒有時間去看比賽,這名簡老師問他有沒有要去球賽,如果沒有要去的話,是否可代表議員去加油,劉士州表示,覺得簡老師「立意良好」,因此同意,但昨天得知消息之後,已把證件拿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