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18:50

噁! 不爽酒駕被抓 醉男當場拉屎丟警

噁! 不爽酒駕被抓 醉男當場拉屎丟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吳姓男子上月底晚間酒後騎車,在新莊區違規左轉遭警方攔查,並要求他配合酒測,不料他不僅不願配合,還當場拉屎扔警,新北地檢署今偵結,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與侮辱公務員等罪嫌起訴他,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。

起訴指出,吳男(52歲)今年10月21日傍晚,和友人在住處飲酒後,當晚還騎機車外出。他行經新北新莊福營路時,違規闖紅燈左轉,恰好被1名巡邏警員發現攔查。

警員發現吳男渾身酒氣,通知另2名警員支援到場,要求他配合酒測,但吳男不僅不願配合,還當場上大號在褲子上,再伸手進褲子掏出糞便,朝3名警員身上扔去,當場扔到其中1名警員的臉部及身體,吳男因此被帶回偵訊,並測得他呼氣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.66毫克。

檢方認為吳男酒駕、闖紅燈在先,還當眾用排泄物丟擲警員,痛批他道德、法治觀念薄弱,今依侮辱公務員等罪嫌起訴他,建請法院從重量刑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