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信外包工 掉遮雨棚離奇死亡

電信外包工 掉遮雨棚離奇死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王姓電信外包商員工(51歲),昨日下午獨自到三重區中央北路某公寓施工網路線,之後和家人失去聯繫,昨晚家人焦急地到轄區派出所報請協尋。未料,今天(14日)上午包商負責人連同王男家屬到中央北路查看,赫見王男倒臥在一樓遮雨棚上,趕緊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到場搶救,經檢視王男已明顯死亡。

包商負責人向警方指稱,昨日下午3時許,撥打最後一通電話詢問王男,工作有無需要他人支援,孰料,王說應無需要,便獨自前往中央北路施工,未料,晚上王男並未返家,家人又聯繫不到他,焦急的向轄區警通報協尋。想不到是16小時的今早近7時,負責人與王男家屬到中央北路尋找,才驚見王男倒臥在一樓遮雨棚上,經通知消防人員到場搶救,已回天乏術。

新北市消防局三重分隊指出,警消趕抵現場,架梯登爬一樓遮雨棚上,經檢視王男已明顯死亡,由於死者後腦勺有明顯撞傷痕跡,其他並無外傷。加上詢問家屬王男並無罹患其他疾病,是否是因遭電擊往後仰倒致死,還是其他因素猝死,有待檢警相驗後才能釐清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