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8 18:00

有影片! 法警突襲恐攻嫌犯 爆槍戰2死

有影片! 法警突襲恐攻嫌犯 爆槍戰2死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法國

上週五(13日)法國巴黎慘遭恐怖分子攻擊,上百人喪生。台灣時間今(18日)法國警方在當地清晨4時30分,拂曉出動。法國警方在巴黎北邊郊區聖丹尼(Saind-Denis)展開突擊行動。他們鎖定1處公寓,雙方爆發槍戰,現場槍聲四起。當地檢方表示已逮捕5人、2名恐怖份子死亡。

fusillade à saint denis

Bechir Chabbar 貼上了 2015年11月17日

檢方發布聲明指出,警方在突襲的公寓裡逮捕3名男子,並在附近逮捕1男1女。這次法國警方突襲行動,約有50名軍人進駐。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法國警方和特種部隊包圍聖丹尼的一處公寓,認為此處是巴黎恐攻的主謀阿巴伍德(Abdelhamid Abaaoud)的藏身處,法國軍警於清晨4點30分展開攻堅。在攻堅過程中有一名女性恐怖分子身穿掛有炸彈的背心自爆身亡,另一名恐怖份子則是被警方部屬在屋頂的狙擊手擊斃。警方目前逮捕5人,有3人是在公寓內發現,另外2人在公寓周邊遭到逮捕。這次的攻堅行動中至少有4名軍警受傷,目前約有100名軍警持續參與圍捕行動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