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12:00

【午間搶先報】比華佗還神? 推拿師稱徒手拔骨刺

【午間搶先報】比華佗還神? 推拿師稱徒手拔骨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【報復血洗巴黎 法轟炸IS據點】

法國巴黎、遭遇二戰以來,最嚴重的攻怖攻擊,129死亡,99人命危,352人受傷,法國態度強硬,誓言要對ISIS展開報復,果然派出大批戰機,針對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據點拉卡,發動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空襲。

【比華佗還神? 推拿師徒聲手拔骨刺】

離譜密醫。一對父子,在苗栗跟彰化、開設國術館,說有獨門絕技,可以徒手、拔出體內的骨刺!在皮膚上磨一磨,就出小碎屑,說這就是骨刺,被踢爆,這根本就只是皮膚組織!醫師說了,要徒手拔骨刺,除非神蹟出現,而今天上午衛生局前往稽查,竟然還有十多個民眾,要來除骨刺。

【天母棒球場起火 看台猛竄出濃煙】

台北天母棒球場,昨晚傳出火警意外,消防隊接獲通報,一度以為是十二強賽,中華隊輸球,球迷激動放火,後來發現,純粹是被電箱短路起火。

【針筒怪客偷襲 少女臀部遭刺傷】

新北市鶯歌老街,昨天下午舉辦反毒活動,卻出現一名針筒怪客,用針筒刺一名16歲少女臀部,被警方逮捕後,他說只是因為好玩、會興奮,被害少女的家人,擔心針頭被汙染,將少女送醫檢查,堅持對嫌犯提出告訴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