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12:00

針筒怪客偷襲 少女臀部遭刺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鶯歌老街,昨天下午舉辦反毒活動,卻出現一名針筒怪客,用針筒刺一名16歲少女臀部,被警方逮捕後,他說只是因為好玩會興奮,被害少女的家人,擔心針頭被汙染,將少女送醫檢查,堅持對嫌犯提出告訴。

衛生局在鶯歌老街,舉辦反毒活動,身穿黑上衣,28歲的年輕男子,在人群裡面進進出出,看起來像是在找人,活動現場,短暫停留2分鐘就快速離開,沒多久後,一名少女哭著跑了出來,原來她被人用針頭刺傷,而這個人就是當時監視器拍下的男子,拿來刺傷少女的,就是這個銳利的針頭,當時活動進行時,群眾目光全在舞台上,但年輕男子卻拿著針頭,隨機挑選被害人,往臀部戳去,讓被害人刺痛大叫。

警方獲報後,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在中和找到這名男子,三峽分局鶯歌所長姚宗志表示,「嫌犯他說會興奮」,拿針頭隨機傷人,少女家人就怕被感染,立刻送醫檢查,並且同時調查嫌犯,有沒有傳染疾病史,嫌犯在第一時間矢口否認,直到員警拿出監視器畫面,再加上家人幫忙勸導,嫌犯才坦承犯案,被害少女的家屬,堅持提出傷害告訴,不讓這種惡劣開玩笑繼續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