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2 18:58

潑水節"刺"客! 女童臀部插針頭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中和,昨天舉辦潑水節,本來應該是快快樂樂的活動,不過竟然有針筒怪客,趁機出沒,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女童,在人潮中,被刺中臀部,針頭還卡進皮膚裡頭,媽媽帶著他趕緊到派出所報案,同時化驗針頭,而目前警方正透過,昨天潑水節的畫面,要循線過濾,抓出這名針筒怪客!

  這是中和潑水節的現場,這段畫面已經成為警方蒐證的重要依據,要在一遍尖叫聲中,找出針筒怪客,他拿針筒刺向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女童,力道之大連針頭都還留在小女孩的臀部,爸爸和媽媽好擔心,小小的針頭到底藏了什麼,刺進皮膚的瞬間有沒有注射不明藥品,現在什麼都不知道,一連串的問號,逼得媽媽精神崩潰。

  回到意外發生的現場,當時女童人就站在騎樓外面,和大家一起丟水球,越玩越HIGH往人多的地方擠,突然一個轉身,先是感覺麻麻的,接著一陣刺痛而且越來越痛,才哭著找媽媽,這才發現遭人攻擊,臀部插著六公分針頭,而兇手呢,茫茫人海找也找不到,現在找到兇手才是當務之急,媽媽心裡想的,已經不是將兇手繩之以法,而是想問他到底針頭有沒有問題,小女童經過一連串的檢查,結果還要一個星期才會知道,這期間爸爸媽媽的心就懸在半空中,希望小寶貝千萬不要因此受到不必要的感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