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22:35

應召站剝削小姐 逼吃減肥藥增「賣相」

應召站剝削小姐 逼吃減肥藥增「賣相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應召女辛苦皮肉錢不僅慘遭剝削,還被逼吃停經藥、減肥藥來增加賣相。

新北市43歲許姓男子及51歲何姓男子經營應召站,他們利誘急需用錢的女子及逃逸外勞從事賣淫行為,為了讓小姐能接更多客人,還要求應召女服停經藥接客,並吃減肥藥來增加賣相。小姐們完事後僅能拿到酬勞的一半,辛苦皮肉錢慘遭剝削。

警方表示,許、何兩名主嫌利用逃逸外勞缺錢及不敢報警的弱點,引誘她們從事賣淫,並要求她們服用停經藥、止痛藥。對於一些比較豐腴的應召女子,甚至要求她們服用減肥藥減肥,以增加接客量,小姐們幾乎沒有休息時間。嫌犯還為躲避查緝,在雙北地區租用多間套房,以「一樓一鳳」方式營業,就算遭警方查獲,也僅能抓到賣淫女子與嫖客。

經過近一年蒐證與跟監後,蘆洲警方昨天(15日)兵分多路,到20處賣淫據點,及淡水、台中2地的機房查緝,將10名嫌犯一網成擒、並救出13名應召女。訊後依妨害風化、人口販運及組織犯罪等罪嫌,將許、何姓等10名嫌犯移送法辦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