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7 18:58

強逼應召女整形 賣淫集團賺更大!

王永秦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應召站為了招攬生意,居然花大錢,幫旗下小姐整形,所以這些小姐身材火辣,生意也特別好,短短三年獲利上千萬,為了躲避查緝,還將CALL客機房設在大陸,不過還是被警方破獲。

  長髮飄逸,穿著熱褲,露出修長美腿。應召小姐打扮好,搭上車伕的車,準備接生意。另一頭也有小姐準備出門,清涼打扮,刻意露出事業線,身材相當火辣。只是他們都人工美女,因為要生意好,小姐們的罩杯,愈整愈大,至少都有F罩杯,每個月還去打玻尿酸。

  應召站花大錢,幫小姐們整形,整愈大,生意就愈好。三年來,獲利上千萬。也因為如此,姐姐拉妹妹一起下海。這對林姓姐妹,被警方查獲時,衣服單薄,完全不知道已經被警方盯上。移送時,不敢抬頭,就怕身份曝光。

  只是應召站生意好到,車伕得飛車接送,怕出事還幫車伕團體保險,應召站還有小姐們教戰手冊,規定每個月一定得打玻尿酸,也得好好保養自己,刻意將CALL客機台設在大陸,被警方破獲時,手機還響不停,生意大,但還是遭警方查緝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