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太調皮遭活埋 動保人士:剛好而已!

小狗太調皮遭活埋 動保人士:剛好而已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家中的毛小孩總是會有失控、調皮的時候,但用「活埋」來懲罰,是否合適?臉書社團「小港人 秋刀魚社團」有網友po出自己把狗狗埋在沙裡的照片,表示因為狗狗亂咬東西,「埋牠剛剛好」,雖然強調拍完照片就把狗狗挖出來,但仍引發許多網友批評。

這名引發爭議的飼主自稱是住在高雄小港的動保人士,這隻狗狗是他認養的流浪狗,因為「有東西咬到沒東西、有飼料咬到沒飼料」,所以才把牠埋起來「砂浴SPA」,認為自己身為飼主,「埋牠剛剛好」,也強調自己拍完照片後就把狗狗挖出來了。

不過由於狗狗整隻被埋到沙裡、只露出眼、鼻、口等部位,令許多網友感到不捨,有網友擷圖轉po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引發眾人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看那隻狗我都快淚流了」、「太可憐了吧」、「動保人...他有甚麼資格?」、「狗狗吃到了一堆沙,眼睛感覺也有沙掉進去,要不要把他埋進去吃沙看是什麼感覺啊!」,雖然有網友緩頰表示,人去海邊也常常埋著玩,沒這麼嚴重,不過馬上被批評「你拿狗跟人比,狗想要你這樣玩他嗎?」(圖片來源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