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14:35

LOL明星偷吃自豪射4次「我愛女友原諒我」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明星電競選手,上個月才和女友曬恩愛,經營「清流」的公眾形象,但他實際上卻偷吃女學生,這樣行為終於讓網友看不下去,上批踢踢爆料 !《英雄聯盟》(League of Legends,簡稱LOL)在法國舉辦2015世界大賽時,「ahq」 6位團員各帶貼身小物相伴,蔡尚精(綽號綠茶)還秀出他的手機桌布是「小女友」閃瞎大家,但蔡卻被網友踢爆,根本是假面偷吃男。

Ptt有深喉嚨表示,有人看不下去蔡尚精的假,因而向他爆料。蔡尚精被指控劈腿與女學生熱戀,根據兩人LINE對話顯示,蔡尚精曾說「第一次舒服嗎」、「你看我手多快,快到你高潮」、「我射4次,妳高潮幾次」、「回去幫妳洗澡」等露骨字眼。

而且,蔡尚精強調自己很貼心,因為他密女學生3句,卻只密女友1句,而且去大陸時沒LINE女友;由於之前有明星選手劈腿上新聞,所以蔡尚精也相當謹慎,詢問是不是要改FB連絡,也向女學生解釋為什麼不陪她看電影,就是怕陪女學生看電影會被抓包。

這起偷吃風波在Ptt火速被推爆,蔡尚精本人也緊急在臉書公開認錯,他寫下「我劈腿了,我錯了…差點毀掉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、事、物,和我最愛的人,我的女朋友,我愛她,…我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她可以原諒我這個無知又自私的行為…」但花心假面的形象,似乎已深植眾人的心中,網友紛紛留言:「偷吃還裝清高」、「現在已經從綠茶,變成男綠茶婊了….」網友更肉搜出他之前公開說過的談話:「綠茶我也是電競清流,估計是吧!」現在看來格外諷刺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