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2:00

【午間搶先報】遭水上摩托甩飛 掛鉤刺穿膝蓋

【午間搶先報】遭水上摩托甩飛 掛鉤刺穿膝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【國光號停路肩遭追撞 2死13傷】

死亡車禍。昨天晚上,一輛國光號、行經中山高銅鑼路段,車上的液晶電視突然起火燃燒,司機緊急將車停在外側車道,全車27人下車,正當司機忙著滅火時,一輛冷凍貨櫃車、撞了上來,造成司機和一名乘客,都被撞死,還有13人輕重傷,許多乘客受到嚴重驚嚇,送到醫院還在哀號。

【遭水上摩托甩飛 掛鉤刺穿膝蓋】

水上活動出意外。一名女子,到墾丁玩香蕉船,因為不想落水,他坐在水上摩托車的後座,不過一個甩尾,他還是被拋飛,這時,他的左腿膝蓋關節後方,不偏不倚,被勾住香蕉船的掛勾、給刺穿,就像魚被魚鉤鉤住!這已經是兩個月內,第二起類似意外!

【每晚1年退休 失智風險少5%】

大家一般會認為,可以早點退休享福、很幸福,但國外最新研究,發現晚退休,對身體好!每晚一年退休,失智的風險,就會少5%

。其實以台灣來看,法定年齡65歲退休,但平均來說,台灣民眾都在65歲前就退休,但是日本,大多數人都會工作到退休年齡後,或許未來健康,可以重新思考,您要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工作。

【教宗親吻後 女嬰腦瘤奇蹟縮小】

天主教宗【方濟各】,9月訪問美國時,在【費城】遊行途中,親吻了一名罹患腦瘤的女嬰,沒想到教宗這一吻,寶寶的腦瘤,竟然奇蹟的縮小了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