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船翻船! 17歲女學生失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氣越來越熱,但從事水上活動,真的要特別小心安全!新北市三芝的淺水灣,昨天傍晚就發生溺水案件!一名水上器材出租業者,騎水上摩托車帶三名員工下海玩香蕉船,翻船很刺激,但沒想到一名17歲女學生,就這麼不見人影,大家找了50分鐘沒結果,才打119報案,早就錯過搶救黃金時間。

警消搜救人員,穿著防寒衣、背著潛水裝備,在三芝淺水灣岸邊,不斷來回換班來回搜尋;但入夜後,還是遍尋不著失蹤溺水的女學生。

出動直昇機,17歲的女學生是海洋技術學院的二年級學生,笑容燦爛,臉書和朋友很多互動、個性開朗,八號傍晚七點多,水上器材出租的四名員工,一個人騎水上摩托車,拖著香蕉船載三個人;翻船好刺激,怎麼也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員工,竟然就此失蹤,自己找遍了找不到才肯報案。由於天色太暗警消搜救困難,但沒有放棄,只是業者延遲通報錯失了黃金的救援時間,有可能涉及業務過失,警方目前正釐清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