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2:35

這幾種恩客只做這些事 ptt名人也驚呆了

這幾種恩客只做這些事 ptt名人也驚呆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電影哈啦猛男是在陳述一名男子下海從事性服務,所遇到各式各樣的女客人,她們異於常人的一面。而PTT名人小商人也PO出他在美國洛杉磯開小茶店,所碰到的有趣恩客案例,這些客人包括了只要談心、被踩、陪打電動和戀足癖等等,客人的要求讓他們印象深刻。

小商人在PTTPO文,他說在洛杉磯看到有些有趣的例子,有年約35歲的建築包商,每次來都穿著西裝筆挺,帶花、巧克力和糖果,進房後不洗澡也不做那檔事,偶而餵小妹吃東西、拆禮物,聊人生大事,大家稱該名客人為「相親的」,只要他有約,小商人就會叮嚀小妹,當對方餵食要開心吃下,當對方送禮要露出開心表情。

第二種客人為消遺兄,年約20歲,是名長相不差的年輕人,進房後也不做那檔事,然後細數小妹的缺點,太高、太胖、太醜、皮膚黑等等,連講了20分鐘後,就掏錢給小妹還給不少小費。事後小商人問消遺兄狀況,他竟然稱讚小妹服務好和人美。第三種客人是喜歡被踩和被舔腳趾的客人,這種人數不少,有戀足癖。第四種客人是包夜的還要求小妹陪打電動打通宵,邊打邊做,第五種客人是邊玩手機遊戲邊做,玩到新局會問小妹「叫不叫地主」、「炸不炸」等等。

小商人分析這些客人,他們的共通點有一個是小費給的不手軟,基本都是美金60元起跳,給美金100元是常態,雖然各行各業都有各種特殊客人,但他覺得安全滿意、開心回家最重要。而其他網友看完之後留言「大學生也太寬裕了」、「去國外的大學生果然比較猛」、「玩遊戲我笑瘋了」和「大家壓力真大,而且還都沒什麼伴侶」,也有人說「我懂那種只是想罵人的感覺」等等。(翻攝哈啦猛男電影片段、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