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4 11:58

情色咖啡廳 女大生應徵遭性侵

林昱孜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暑期打工真的要仔細看清楚,一名女大學生到了咖啡廳應徵店員,沒想到卻慘遭性侵,原來這間位於板橋的咖啡廳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、暗藏春色,只要有男客人上門,就可以點小姐陪聊天,甚至提供性服務,儼然像是小型的酒店,更誇張的是,附近的色情咖啡廳還不只一家。

  

這邊一家、那邊一家,再走沒幾步路,又有一家咖啡廳被踢爆暗藏春色,現在這個時間當然大門深鎖,根本就是掛羊頭賣狗肉,店門口還貼上徵人啟示,應徵聊天小姐、服務小姐,從小小的門縫裡可以看到裡頭還有一扇小門,在小門裡頭的世界,其實就像個小型酒店。

  一間間的包廂,男客進門後就有小姐相陪,就有一名女大生以為這是單純的咖啡廳,上門應徵、被客人性侵得逞,才發現這根本就是色情咖啡店,其實這間咖啡店葫蘆裡賣什麼藥,附近鄰居都看的清清楚楚,小姐出出入入,現在暑假更多單純無知的學生妹上門應徵,跳出來指控色情咖啡店的只有一個,但還有多少女學生掉入打工陷阱慘遭性侵、沒人曉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