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5 16:00

「我不想跟你結婚」這7個字讓求婚變調

「我不想跟你結婚」這7個字讓求婚變調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網站發文表示,相戀6年的男友日前「跪下捧著戒指的那刻,我才真的像是被電到般恍然大悟,一句話在我腦海裡大爆炸『我、不、想、跟、你、結、婚』」!

女網友說2人戀情出現變化,是發生在2年前,當時男友剛退伍、她剛畢業,兩人到同一家大公司應徵,女網友為了應徵,準備了A、B兩個作品,最後她拿了A去面試結果沒上,男友則是成功的獲得職缺。女網友驚訝的是,男友竟是拿了她的B作品去應徵,等同「偷」走她的成果。

她氣到要求男友向公司坦承盜用作品並提出分手,男友下跪苦求,沒有得到諒解,最後還是向公司自首,並且讓出工作機會才獲得原諒。但「我們之間的關係,卻無法再回到過去」,女網友說,工作、作品成了兩人之間的禁忌,即便男友對她更好,但就是隔了一層紗,直到男友拿出戒指的那一刻,她才看清楚「也許玩樂、殺時間、享受都可以和這個人在一起,但就是不能成為一個家」。

對此,其他網友表示「信任真的是一切基礎」、「感覺原Po很好強」、「好勇敢,還是快斷吧」、「在我的觀點,我會覺得是不夠愛,因為我自己夠強,所以我不介意分享我的能力」和「大推原po,有疙瘩就不能繼續」。(示意圖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