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2 18:58

7歲姊驚嚇不開口 5歲弟哭找媽媽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因為車禍痛失雙親的羅家小姊弟,還在加護病房的姊姊恢復了清醒,但她受了很大的驚嚇都不開口說話,而5歲的羅小弟雖然狀況也穩定了,但是傷口還是很疼,一直向阿嬤問:爸爸媽媽在哪裡?讓阿嬤好心痛,要怎麼告訴姊弟,爸媽已經不在了的事實。

  七歲的羅家小姊姊,身體無力的躺在加護病房的床上,經過急救,她已經恢復了清醒,但臉頰還是因為撞擊嚴重浮腫,一旁阿嬤一直拿著冰袋,左臉敷一下,右臉敷一下,一直不停跟她說話,但小姊姊只是睜大眼睛,一語不發。

  阿嬤心疼的說,姊姊醒過來後就一直這樣,好像被嚇到了,只會默默掉眼淚,而在普通病房的5歲羅小弟,躺在床上,因為傷口疼痛不停的哭泣,阿嬤和嬸婆一直幫他秀秀,擦眼淚,但羅小弟一想到,就會開口找媽媽,媽媽在哪裡?爸爸呢?羅小弟的問題,讓阿嬤回答不出來,只能拿玩偶給他玩,用輪椅推他出去散散步。

  看著兩個孩子,該怎麼辦,要怎麼跟他們說爸爸媽媽不在了,學校的老師也帶來同學的祝福,也送上慰問金,讓阿嬤心好酸,因為喪葬費還有住院費用,都只能靠各方救濟,家中未來只能仰賴阿公打零工維生,不過日子再苦至少都能過,老人家現在最憂心的是,接下來要怎麼跟孩子說,以後日子裡只剩下阿公阿嬤,你們最愛的爸爸媽媽再也不會回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