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1:20

陪乾妹妹一宵沒嘿咻 靠北討罵:除非你性無能

陪乾妹妹一宵沒嘿咻 靠北討罵:除非你性無能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一名男網友在《 靠北老婆 》這麼問,「難道結了婚就不能跟乾妹妹有來往?難道乾妹妹失戀了不能去安慰她?難道安慰她不能陪她喝酒?難道喝了酒不能等酒醒還要我開車回家?難道沒馬上回家還過夜就一定有一腿?」

男網友說,老婆自己不想有乾哥、乾弟、乾姊、乾妹、乾爸、乾媽嗎?為什麼有個現成的乾妹妹,想叫老婆一聲姊姊都要被拒絕,還要求他不能和乾妹妹來往,他忍不住感嘆「乾妹妹就真的只是乾妹妹ㄚ,我的老婆好無情,我的乾妹妹好可憐!多一些家人一家親不好嗎?」

貼文一出,網頁上罵聲連連,「那你怎不娶你幹(乾)妹妹,廢物來討罵的,你老婆應該去認個幹(乾)哥哥,然後跟幹哥哥喝酒在幹(乾)哥哥家過夜,再讓你叫現成的幹(乾)哥哥一聲哥哥,看你爽不爽」、「鳥養也能靠北…,只是乾妹妹?剛認識的乾妹妹,久了就變成ㄍㄢˋ妹妹..」,留言中有位男網友表示「乾妹妹就X妹妹。我不信你只給老婆用,我不信你不會想找新的,我不信你載她回家手安分,我不信喝完酒你褲子不脫,我不信過夜你沒動作,除非你性無能。」最後這6個字,讓其他網友力推「還是男人最了解男人」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