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9 15:20

頂新一審無罪 王如玄:證明法院不是國民黨開的!

頂新一審無罪 王如玄:證明法院不是國民黨開的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(29日)早上,到和美參加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王惠美和美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王如玄說頂新案彰化地院判無罪,代表法院不是國民黨開的。對於投資軍宅,則自認為沒有道德瑕疵。

王如玄指出,頂新劣油案不僅影響國人健康,也重傷台灣食品安全的國際形象,對判決表達強烈的遺憾,支持檢察官全面上訴,相信三審定讞後,會給我們一個合理的交代。

面對柯P說彰化地院的判決是對民進黨的最大催票機,對王如玄說,剛好完全相反,這個判決剛好顯示法院不是國民黨開的,無罪判決出來會傷害國民黨,如果國民黨如果可以操控法院,絕對不會讓這樣的判決出來。

對於軍宅一案,王如玄重申軍宅是投資理財方式的一種,強調自己沒有不法,而且在擔任勞委會主委任內,絕對沒有利用任何特權和任何職權去購買軍宅,到目前為止就只有三戶。

王如玄也自認沒有道德瑕疵的問題,至於社會觀感不佳,則對社會各種不同看法表示尊重。

王如玄致詞時表示,民進黨執政8年只有在選舉前調過一次基本工資,國民黨執政8年已經調漲5次基本工資,從時薪95元調到120元,月薪17280調到2萬零8元,證明國民黨更關心勞工的權利,但會做事卻不會宣傳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