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9 16:00

"永遠的心肝寶貝" 吳玟綺不治老爸臉書道別

"永遠的心肝寶貝" 吳玟綺不治老爸臉書道別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爆第15死,是北榮患者吳玟錡,22歲的生命,結束在今(29日)凌晨,她的父親吳峻毅在臉書上放上女兒的婚紗照,和女兒道別,希望吳玟錡「沒說的話,記得來夢裡跟老爸一次說個夠」。

吳玟錡是家中長女,八仙塵爆導致她全身90%二度灼傷,歷經5個多月20多次的清創、手術,病情一度好轉,吳玟錡從受傷後氣切,就沒再說過一句話,對於家人的鼓勵,會動動嘴唇、點頭回應。先前吳峻毅還問過女兒「老爸會不會很吵」,吳玟錡貼心的搖頭。

凌晨吳玟錡不治,吳峻毅在臉書上寫道「妳永遠活在我的心中,去當個美麗的天使,不想給妳有任何的負擔,所以老爸盡量不流淚!沒說的話,記得來夢裡跟老爸一次說個夠,老爸不會頂嘴,會耐心的聽完!妳是老爸永遠的心肝寶貝,我愛妳」。親友們看了紛紛留言,「玟錡一路好走」、「要堅強,下輩子一定會在遇見」、「吳爸爸,加油」、「玟錡一定會是最美的天使,叔叔阿姨要加油哦」和「ㄧ路好走沒有任何病痛折磨了,要節哀」等等,給吳玟錡的家人加油打氣。(翻攝吳峻毅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