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9:00

未列藍不分區 邱毅投新黨懷抱

何宛庭 徐弋桓 施孟君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上午,率領國民黨提名不分區立委前往中選會登記,但同一時間卻傳出,爭取不分區失利的邱毅確定轉投新黨,就連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也在地方人士勸進下,正在思考是否參選中永和區立委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帶著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到中選會登記,高喊國會拚過半,但是副院長洪秀柱,傳出在地方人士勸進下,正思考參選新北市中永和區立委,換柱風波中,洪秀柱曾明確表態不會放棄黨,若要參選,以什麼身份投入選戰,面對黨提名的林德福又該怎麼協調,柱(林德福已經登記)靠智慧啊?朱立倫柱柱姐是很好的輔選人才顧全大局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度喊話,但顯然效果有限,國民黨籍前立委邱毅,確定列名新黨不分區第二名,甚至是羅淑蕾,也一度傳出考慮自行參選中山。

松山區立委,但羅淑蕾本人予以否認,王金平希望大家相忍為黨,不分區名單公佈後,藍營內部反彈力道不減反增,距離投票剩一個多月,國民黨依舊在分裂危機中掙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