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9 18:42

醉漢亂砸人還揮刀 見警槍求饒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男子,深夜喝得醉醺的,到一間網咖索討保護費,還對女店員砸東西,接著又拿菜刀,在路邊揮舞叫囂,看到警察,還飆髒話,最後看到員警舉槍喝斥,酒才醒了,趕快求饒。

又是酒醉鬧事!嘉義市一名醉漢,深夜跑到一間網咖索討保護費,還對女店員砸東西後逃跑,警方正要追捕他,又接到民眾打電話報案,說一名男子拿菜刀在巷弄內揮舞叫囂,把街坊鄰居都給嚇壞了,警方獲報後發現是同一人,醉漢本來囂張辱罵員警,看到警察舉槍喝斥,他才乖乖討饒,器械投降。

身穿藍色T恤的男子,手拿菜刀揮舞,在家門前對著員警叫囂,甚至用髒話辱罵員警,直到警方舉槍喝斥,醉漢才慌張求饒,這名男子行徑相當誇張,警方調查,他稍早之前還跑去嘉義東區南興路上一間網咖要保護費,索討不成就拿東西朝女店員砸,相當惡劣,有客人看不慣上前制止才落跑,沒想到警方正要抓他,他隨後又拿菜刀在住家附近,亂吼亂叫,引發鄰居恐慌,最後被強制就醫,結束一場深夜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