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1 19:07

惡煞登門逞凶 狠砸花盆.監視器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昨天晚上,花連吉安鄉一戶民宅,被六名歹徒登門逞兇,砸爛監視器、花盆,警方初步研判,應該是債務糾紛,警方獲報到場,歹徒已經鳥獸散。但同樣發生在昨晚,台北市的廣州夜市,卻突然有十幾名員警到場,把路人嚇壞了,原來只是因為兩名醉漢發生擦撞起口角,警方到場處理還被嫌雞婆。

將近10名員警來勸架,4、5個人合力都還差點壓制不住,因為兩名男子喝酒力氣大如牛,地點還在人來人往的夜市。兩杯黃湯下肚,只因為小小的擦撞,就當場爆發口角衝突,幸好三個派出所的員警通通趕到現場,才沒讓事態更嚴重。但發生在花蓮的這起案件,卻是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犯案。六台摩托車來到民宅大門口,二話不說就拿起鐵棒亂砸,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,歹徒有計畫犯案,對準監視器就打,絲毫不怕長相被拍下來,行徑囂張,但住戶報案後很低調。鄰居,兒子做營建的,警方初步調查,這起案件的起因應該跟金錢脫不了關係,目前已經掌握歹徒作案用車輛、鎖定身分,通知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