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100萬賭債 男闖古厝奪2命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平鎮160年歷史的三合越,前天發生雙屍命案,原本以為是死者口角互砍,但最後案情大逆轉。一名曾姓男子主動投案,原來其中一名死者開設賭場,卻疑似出老千,讓兇嫌欠下500萬元賭債,於是上門理論,這時死者卻亮刀威脅,兇嫌一氣之下,奪刀後猛砍對方,連另外一名無辜的朋友也沒放過,因為賭債糾紛,兇嫌殘忍奪走兩人性命。

桃園平鎮的客家古厝,在24號發生雙屍命案,原本以為是死者互砍,到最後案情大逆轉,一名曾姓男子主動向警方投案,坦承自己動手殺害兩人,主因就是其中一名王姓死者,開設賭場卻出老千,曾姓嫌犯事後發現被騙了,上門要討回被騙走的一百多萬元,王姓死者亮刀威脅,兇嫌怒氣之下,奪刀後往他身上猛砍,另一名郭姓死者因為聽到爭吵聲,出來查看,也被兇嫌殺害滅口。

員警層層戒護之下被帶回警局,他就是犯下桃園平鎮客家古厝雙屍兇殺案的曾姓嫌犯,知道難逃法網,24號下午主動向警方投案,全是因為債務糾紛而釀成悲劇。王姓死者在開設賭場,卻出老千,害曾姓嫌犯輸了一百多萬,他事後發現被騙了,23號晚上十點多,上門向王姓死者索討被騙走的錢,他卻亮刀威脅,曾姓嫌犯奪刀後,怒氣之下往他身上猛砍好幾刀,同住的另一名郭姓男子則是聽到爭吵聲出來查看,也被持刀殺害滅口。消息傳回家中,曾姓嫌犯年邁的媽媽也相當錯愕,怎麼也沒想到平常老實孝順的兒子,卻因為金錢債務變成雙屍命案的殺人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