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鎮雙屍案逆轉! 兇嫌投案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平鎮的三合院,深夜發生一起兇殺命案,原本以為是好友的兩個人,疑似因為聊天時發生糾紛,持刀互砍對方,但在經過檢警一天的偵查後,警方強烈懷疑整起的兇殺案有第三者,果然在下午五點左右,49歲的曾姓兇嫌主動向警方投案,初步了解,兇嫌跟其中一名死者有債務糾紛,要錢不成才會釀殺機。

鳴笛聲在深夜響起,救護車抵達現場,醫護人員將傷者抬上救護車,緊急送醫。急診室外家屬心急如焚,這名王姓男子經過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。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桃園深夜這起兇殺案,兩名50多歲的王姓與郭姓男子,他們分別倒在臥室和三合院的門口,被鄰居發現時,現場地上遺留大量血跡,兩人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警方根據兩人身上的刀傷,認為是遭人砍殺,果然在下午,49歲的曾姓嫌犯主動投案,表示跟死者王姓男子有債務糾紛,討債不成才會痛下毒手。只是債務數目以及為何會傷及無辜,斷送兩條性命,警方還要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