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2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詭! 全身都藏錢 千萬現金闖關連2起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【詭! 全身都藏錢 千萬現金闖關連2起】

桃園機場早上九點查獲一名準備錢往雅加達的陳姓女子,在托運的行李箱內夾藏大量台幣現金,總計1660萬元,光重量就超過27公斤,疊起來將近兩公尺,陳姓女子堅稱現金是到印尼買房子,最後以退運處理,沒想到不到半天時間,下午五點,桃園機場又查獲另一名旅客夾帶千萬現金出境,航警懷疑事情並不單純,要持續擴大追查。

【男騎贓車沒戴帽 心虛反遭逮!】

高雄有一名黃姓男子騎機車沒戴安全帽,巡邏員警發現上前要攔檢,沒想到,他卻加速跑給警察追,沿途亂竄後丟下車子躲進香蕉園裡,警方隨及請求支援圍捕,被包圍的男子根本逃不了當場被逮捕,這一查之下,原來他騎的是贓車,才會看到警察心虛落跑。

【獨家! 鄰停車擋路 屋主反擊自畫紅線】

千萬別為了貪圖方便,擅自亂畫紅線小心被罰!彰化一對夫妻,因為不滿鄰居,經常把車停在他們家門口,害他的車三天兩頭無法進出,他們竟然利用晚上人車少的時候,自己拿紅漆在地上畫線,還寫著請勿停車四個大字,結果以為能魚目混珠,還是被鄰居直撃,拍下畫面檢舉。

【段宜康爆炒作軍宅 王如玄提告】

民進黨立委段宜康,指控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,經手買賣軍宅19次,王如玄強硬反擊,表示自己忍無可忍,在律師的陪同下,現身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,對段宜康提出加重誹謗罪告訴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