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2 18:42

電視台女主持人 與夫雙雙中彈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最新消息嘉義驚傳驚傳槍響,下午五點,一名地方電視台女主持人跟老公,就在住家門口遭歹徒鎖定開槍逞凶,夫妻兩人都中彈,消防單位獲報到場,發現男子無生命跡象,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搶救,女子腳部受傷、意識清醒,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急救,警方動員偵辦釐清案情,不排除為感情糾紛。

遭開槍的民眾家門口,聚集了左鄰右舍,大家議論紛紛,因為就在光天化日下,有歹徒直接衝到這裡,往女屋主跟他的老公各開一槍,女屋主手臂中彈,他的老公下巴中彈,兇手得逞後逃逸無蹤,歹徒兩槍,直接鎖定屋主夫妻,似乎是早有預謀,而這對中彈的夫妻,兩人都是媒體工作者,老婆是地方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,主要都是歌唱類節目,說說唱唱和CALL IN觀眾互動良好,老公則是攝影記者,主要負責地方新聞。

兩人為何會遭人鎖定開槍,警方初步了解,很有可能是感情糾紛引起,目前中彈的老公,送醫後不幸死亡,而老婆雖然意識清醒,但是身上有槍傷也受到驚嚇,究竟夫妻倆人,是扯上哪種桃色問題,惹的殺機上身,員警還需要等女主持人冷靜說明,才能釐清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