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BMW車門開 男屍半身倒趴人行道

【午間搶先報】BMW車門開 男屍半身倒趴人行道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BMW車門開 男屍半身倒趴人行道】

台北市內湖高級住宅區、發生詭異命案,一台停在路邊停車格的BMW,副駕駛座 車門大開,一名陳姓男子、滿臉是血倒在旁邊,警方初步研判,男子可能喝醉嘔吐,重心不穩、頭部撞到人行道,失血過多死亡,警方懷疑、當時還有一名駕駛在車內,沒報案就離開,警方現在正在聯繫林姓女車主,要釐清案情。

【恐攻? 美加州槍擊14死17傷】

美國加州【聖伯那地諾】,台灣時間今天凌晨3點多,發生了恐怖的槍擊案。3名槍手、持來福槍,衝進一家身障者服務中心 瘋狂掃射,由於當時正舉辦耶誕派對,民眾倉皇逃命,但還是造成至少14人死亡、17人受傷。兩名槍手當場被警方擊斃,另一名已經被逮捕,目前警方還沒掌握嫌犯身分以及犯案動機,不排除可能是恐怖攻擊。

【賣黑心油無罪 頂新被砸雞蛋】

頂新劣質油案、一審宣判無罪,引發各界反彈,彰化就有民眾,到頂新集團總部丟雞蛋和黑豬心,不知是否因判決影響,彰化地院院長,被調離現職。

【清晨淡水僅15.3度 明晨更冷!】

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5.3度,上午有些飄雨,不過午後就會轉為乾冷天氣,明天氣溫更低,清晨北部低溫下探14度,雖然週六白天就會回暖,但週日又有新鋒面和東北季風報到,全台都會下雨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