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6 16:45

「敢讓我戴綠帽」男殺紅眼砍妻子51刀

「敢讓我戴綠帽」男殺紅眼砍妻子51刀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47歲女子克萊爾(Clare),讓51歲的丈夫安德魯(Andrew Munro)戴綠帽長達8個月。去年11月安德魯忍無可忍,親手刺了克萊爾51刀,讓她當場慘死。克萊爾曾報警求救,還意外的被錄到她死前苦苦哀求丈夫「請不要殺我」。昨(5日)法院宣判安德魯得面臨至少27年的徒刑。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安德魯是一名IT科技業人員,與克萊爾育有3名子女。但安德魯在數年前開始懷疑老婆外遇,於是在她的手機上裝上監視軟體,更在克萊爾的車內加裝衛星,在家裡裝監視器,追蹤她的一舉一動。之後安德魯拍下克萊爾與小王外遇長達8個月的畫面,並對克萊爾興師問罪。但克萊爾不承認婚外情有錯,安德魯怒火中燒,因此拿刀刺死她。在這過程中克萊爾曾報警,被警方錄下她臨死前苦苦哀求丈夫的對話:「安德魯,請不要殺我,我要打999求救。」安德魯一度離開住處,但不久後折返,殺紅眼繼續用刀捅克萊爾,最後克萊爾慘死安德魯的刀下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