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蠍女夥同前夫殺人 狂砍84刀判囚終身

蛇蠍女夥同前夫殺人 狂砍84刀判囚終身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籍女子唐瑛,因不滿已婚男友周姓男子不離婚,還帶她到摩鐵嘿咻,於是唐瑛夥同張姓前夫共同殺害周姓男子,2人狂砍男子84刀之後再把屍體攔腰鋸斷,棄置在豬寮,事後2人潛逃到大陸躲藏,被遺返回台,最高法院今(7日)依照殺人與遺棄屍體等罪,判處2人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終身定讞。

判決指出,35歲的唐瑛和40歲的張姓前夫離婚後仍同住,唐瑛透過婚友社介紹認識了已婚的周姓男子,2人交往過程,周姓男子曾資助唐瑛10萬元,唐瑛不滿周姓男子不離婚娶她,於是在前年向張姓前夫哭訴被周姓男子性侵拍裸照,張姓前夫聽聞後火大,於是在中秋夜那天,唐瑛在約周姓男子出來,下藥迷昏他,讓前夫趁機綁架周姓男子。

張姓前夫把周男帶回家綑綁,並拿玻璃瓶敲醒質問,周男否認性侵一事,唐瑛聽聞後火大拿水果刀往周男背後猛刺,張姓前夫見狀接著拿菜刀跟著砍,2人砍了84刀,等到周男死後,拿鋸子從腰部鋸斷周男屍體,裝到塑膠袋丟棄在水溝和廢棄豬寮,2人隨後逃往大陸唐瑛老家躲藏,前年10月被遺送回台灣。

今(7日)高院認為唐瑛與前夫手段兇殘,維持一、二審判決,判處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確定。(翻攝中央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