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6 11:49

逼妻回家 夫傳女兒和瓦斯桶照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父母吵架卻拿孩子出氣!宜蘭市1名黃姓男子疑似為了要求離家一周的妻子回家談判,竟然傳送1張7歲女兒和瓦斯桶的照片給老婆。擔心自己女兒發生意外,妻子趕快報警,警消人員到場,從2樓破窗進入將父女帶出,發現這名黃姓男子當時有喝酒,精神狀況相當不穩,女童則滿臉驚恐,先由社工人員帶回照顧!

七歲女童嚇到話都說不出來,因為爸媽吵架她被當成談判工具,社工拍照傳照片給媽媽,黃姓男子一家三口就住在宜蘭這戶民宅,因為家暴,妻子離家已經一個多禮拜,沒想到5號晚間,黃姓男子喝醉酒,竟用這樣激烈的方法要妻子回家談判,社工小孩嚇壞了,鄰居小孩沒去上課媽媽看到照片報警,社工人員和警方到場,員警從2樓破窗進入,壓制黃姓男子把女童救出來,鄰居感情好的時候很好喝酒就罵,只要喝酒就打罵,這已經是黃姓男子第三段婚姻,不過女童的阿嬤也有話說,女生也有問題,還好沒有發生意外,但大人吵架小孩何其無辜,現在被社工人員帶走暫時安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