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 19:07

嫌隔壁唱歌難聽 KTV亂鬥襲警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首先來直擊KTV大亂鬥。三名青少年在澎湖一間KTV唱歌,隔音不好,嫌隔壁民眾唱歌太難聽,起了爭執,出手打人,最後兩派人馬,二十幾個人打成一團,就連警察到場還有人攻擊警方。

澎湖馬公一間KTV,昨天晚上九點多,三名青少年,只因為覺得隔壁包廂的民眾唱歌太難聽,竟然出手打人,兩派人馬大約二十人相約談判,警方獲報也馬上到場,他們竟然還和警方發生拉扯肢體衝突,場面一度失控,一名灰衣男子喝得爛醉滿身酒氣,竟然還動手與員警發生拉扯,一手用力抓住員警的頭部,出手攻擊警方,其他人見狀,趕快合力將灰衣男子給拖走,場面相當混亂,員警也上前將他逮捕,還不斷聽到男女吵架,澎湖馬公一間KTV,14號晚上九點多,兩方人馬二十多人相約談判,起因只是三名青少年,覺得隔壁包廂唱歌太難聽,竟然動手打傷人,光明派出所所長楊慶宗,酒後鬧事,一名少年手臂遭打傷骨折,甚至出手攻擊員警,也將三名青少年帶回警局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