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6 11:49

槍擊電視台夫妻 楊嫌自轟亡!

陳建邦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莊嚴的佛光山有人舉槍自盡!死者就是嘉義電視台夫妻槍擊案嫌犯楊英展,他5號上午,先打電話給嘉義警方表示要自殺,然後又打給前女友跟她說要自我了斷,因為兩人曾經到佛光山遊玩,楊英展就到佛陀紀念館的五和塔,佛化婚禮台前面開槍自盡,身上留下的遺書,寫下對前女友的愛恨交織,也表明兩人曾在佛祖前見證愛情,最終他決定要在佛祖前結束生命。

莊嚴的佛陀紀念館傳出槍響,左手拿槍對著太陽穴轟頭倒地,死者是33歲的楊英展,他是犯下嘉義信吉電視台,呂秀雲夫妻槍擊案的嫌犯,手臂受傷的呂秀雲,坐著輪椅到丈夫陳信裕的靈堂祭拜,場面哀戚,她因為挺身護姐,遭到姐姐前男友楊英展開槍報復,逃亡三天,楊英展在5號早上9點50分打給警察揚言自殺,10點打電話給前女友說要自我了斷,下午1點50分他就進到佛光山五和塔,專辦佛化婚禮的會場留下遺書舉槍自盡。

兩張遺書寫下交往時跟女友為小事吵架多所抱怨,還把開槍殺人責任推給她,說因為你的言行舉止導致這件悲劇發生,所以你最終也會有報應的,另外一封寫著,這曾經佛祖為我們見證的地方,如今我來佛祖面前了結我的一生,為情殺人,最後懺悔式的在佛門淨地結束生命,但受傷害的人卻留下一輩子難以抹滅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