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 直擊市集賣捕獸夾 囂張嗆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獨家! 直擊市集賣捕獸夾 警突擊還嗆聲】

台南動保人士接獲民眾密報,有人在善化區的市集裡公然販賣捕獸夾,動保人士擔心有不肖業者放捕獸夾抓流浪狗賣給殺狗的,隨即佯裝成買家前往搜證,發現現場賣的捕獸夾有上百個,立即通報動保處,也在轄區員警的陪同下前往突擊,沒想到,賣捕獸夾的男子不認為自己違法,還大聲對動保人員嗆聲,態度非常囂張。

【恐怖前男友砸窗潑酸 單親母心驚驚!】

又是恐怖情人!台南一名在市場賣菜擺攤的單親媽媽,和一名男子交往後覺得不合適想分手,不料前男友開始騷擾站崗,還演變成暴力攻擊,這名男子連日來,不僅砸破單親媽媽貨車的擋風玻璃,甚至對她丟鹽酸,幸好沒潑到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婦人女兒心疼媽媽的遭遇,將過程po文分享,說不知該怎麼保護自己的媽媽,希望警方可以協助將男子逮捕送辦。

【吃零食不發胖? 黑巧克力助減肥】

天氣冷,很多人都想吃零食又怕胖,根據荷蘭一項研究,一天適度吃百分之百純黑巧克力30公克,有助於控制食欲,幫助減重,台灣醫師贊成,但也提醒不要吃過量,還是會發胖的。

【王如玄泣訴軍宅案 獲利1380萬全捐出】

陷入軍宅爭議的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,在風暴延燒近三周後,親上火線說明,王如玄強調從82年到96年間,買賣眷村改建宅一共12戶,其中五戶自住,七戶投資,目前家族僅存3戶自住。記者會上王如玄坦承壓力大,數度哽咽談到家人更是落淚,說自己是不孝順的女兒,會中也宣布要將20多年來投資軍宅獲利的1380萬元全部捐出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