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6 11:56

"違停"連開47單 居民怒圍嗆警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景新街,將近兩百公尺長的巷子,違停非常嚴重,警方接獲民眾舉發,一來,開了47張罰單,這下引發居民不滿,十幾個人包圍兩名員警,憤怒嗆聲。

一個晚上連續開47張罰單,警民關係緊張!新北市中和的景新街,將近兩百公尺長的巷子裡,沿途停滿違規停在紅線的機車,有人看不下去舉發,員警一來馬上開了47張罰單,造成居民不滿,甚至包圍兩名開單的員警,最後還是支援的警力趕到,才化解危機。

十幾個人圍成一圈,把開單的警察包圍,這是甚麼情況,開個罰單還要被民眾嗆聲,從路口監視器來看,整條巷子可熱鬧了,左鄰右舍都跑出來看,時間是晚上九點多,兩名員警接獲報案,說巷子裡機車亂停,警察來開單,一開開了四十七張。

這巷子裡的住戶都住幾十年了,認為警察不講人情,實際回到巷子裡,機車還是停在紅線上,當然,告發單也在機車上,違規本來就是該罰,但是罰了之後,機車要停哪,警民本來應該一家親,為了停車問題,搞的大家不高興,但是巷子小,還是守規矩好,不然發生火災時,要怪罪到誰頭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