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2 19:28

賣場卡嘸車位 男假摔自導自演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看看這位穿西裝的男子,在賣場跟人搶車位,搶輸了,竟然下車嗆聲,還演出假車禍自摔,被諷刺這演技也太好了。

來看這個超離譜的假車禍。有民眾PO了一短影片到臉書上,表示在士林特力屋的停車場前,有台車卡位要進場停車,卡不到位置就下來嗆聲,甚至自己上演假車禍摔倒,還好有路過的民眾親眼目睹,願意作證,假摔哥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停車場的路口處,黑色轎車卡不到位置,鼻子摸一摸往後退了一點,但是停好車之後,穿著西裝的駕駛下車了,第一句話就是問人家混哪裡的,拍攝的小姐口氣溫和,但這位老兄有備而來,看到卡在自己前面的車一靠近,立刻假摔,一整個演技派,連續摔兩次,大叫救護車,還好有圖有真相,還有路人來幫忙,不過是排隊進賣場,不守規矩還打算挖洞給別人跳,臉書上網友調侃可以去好萊塢演戲,也有人認為願意作證的民眾太有正義感,這鬧劇就在路人看不下去之下,草草結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