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3 22:55

醉男月台伸頭嘔吐 遭行駛火車撞頭

醉男月台伸頭嘔吐 遭行駛火車撞頭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潭子火車站今(13日)晚間8點38分左右,傳出一起意外,一名越南籍外勞La Tien Bat(男、24歲)下車後,疑因酒醉想吐將頭伸到月台外吐,遭進站南下2628區間車擦撞,當場倒臥月台上,所幸經送潭子慈濟醫院急救,僅頭部撕裂傷,住院觀察。

目擊民眾楊姓男子表示,傷者身旁還有一名友人,晚間8點40分左右,他與該兩名男子同時從一列北上區間車下車,在月台行走時,該名外勞疑似靠軌道區太近,沒注意另列區間車正要啟動,整個人被火車擦過去,倒臥月台上。

楊男說,當時看到傷者胸口有血,躺在月台上已呈現昏迷,但仍可聽到急促的呼吸聲,其友人則摀住其傷口大叫,只知道是東南亞國家的口音,但他聽不懂是什麼意思。

鐵路警察豐原分駐所說,該名越勞是苗栗工廠工人,疑因星期天休假外出喝酒,下車後因想要嘔吐,就將頭探出月台外吐,正巧南下區間車進站造成擦撞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