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3 18:58

騎士遭撞彈飛墜溝 熱心民眾相救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吉安鄉昨天下午,一名50歲男子騎機車回家,卻突然遭到小貨車正面衝撞,男子撞破了擋風玻璃,又被彈飛,掉進路旁的水溝。全身泡進冷冰冰的水溝中,隨波逐流,幸好有熱心民眾發現,趕緊將他從水中拉出來,幸好男子被救出後,也終於恢復意識。

  這名女子蹲在水溝旁,一直往涵洞裡頭看,另一名男子走上前,脫下背心就往水溝裡跳,過了一分鐘只見他從涵洞,拖出一名失去意識的男子,其他人也合力將他抬上馬路,幸好他慢慢恢復意識,到場的消防隊員還立刻幫他蓋上毯子保暖送上擔架就醫,擔架進救護車。

  原來這位落水的50歲男子,騎機車回家途中,卻被貨車女駕駛撞個正著,把擋風玻璃撞碎又被彈飛,跌進旁邊這條水流湍急的溝渠,居然一路被沖到涵洞下,溝渠水深將近半公尺溫度又低,再多待幾分鐘,恐怕這條命根本救不回來,幸好當時有見義勇為的民眾,第一時間就衝出來伸出援手,要不然怕他冷或被淹死,其實自己冷得要命,但最後總算把被撞的騎士救起來,也算功德一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