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9 12:00

警破獲"毒品雜貨店" 種類齊全

陳又寧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芝的一名華姓毒販,在住處批貨、販售各級毒品,簡直把自家當成「毒品雜貨店」。但是每次員警上門,他都嗆警察說,等你有搜索票再來吧!囂張氣焰讓員警實在氣炸了。經過一個月的追查,總算掌握到犯罪證據,員警拿搜索票上門,嫌犯只好束手就擒。

「有沒有毒品啦,沒有啊,你老實講不然我拿出來看」,剛出家門就被警察包圍,男子超傻眼,你就要配合啦,這是搜索票啦你看一下,員警拿著搜索票,男子還一看再看,確認真的得被搜,只好裝鎮定,包包我們看一下,等等車子我們也要查一下喔,搜完車子,警方接著進入住家搜索,這時嫌犯整個緊張,因為接著警方陸續在桌子底下查到毒品吸食器,鋼架內還找到一大包毒品海洛因、安非他命以及K他命市價破2百萬元。

員警早就掌握線報,男子把住家當毒品雜貨店,在住處交易,先前登門查訪還被嗆拿搜索票再來,沒想到警方隔天,就請到蒐證票,抓到毒品,華姓嫌犯無可奈何,只好被警方帶回警局,移送時不發一語,對照先前嗆警察的囂張氣焰,實在差很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