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3 12:07

借喜酒裝瘋! 色狼鹹豬手襲胸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居然有這麼誇張的人,喝喜酒喝太多,喝醉了還對婚宴會館的女員工襲胸,被抓到派出所還呼呼大睡沒有悔意,這襲胸案發生在新北市淡水,一名男子喝了12瓶啤酒,看見女員工,大膽直接伸出鹹豬手,把女員工當場嚇傻,其他人也趕緊報警,提供犯案的監視器畫面,不讓嫌犯有機會脫罪。

婚禮結束了,會館裡面的女員工忙著收桌面,結果,穿白衣的男子,一個轉彎靠近女員工,接著伸出鹹豬手,往女員工胸部直接摸過去,根本不管旁邊有沒有人,女員工嚇壞了,手摀住胸前求救尖叫,這男子大動作襲胸後還繼續若無其事想要離開現場,一看到同事被襲胸,其他員工馬上報警。

婚禮還在散場,現場人還很多,男子居然還囂張犯案,原來是他因為參加喜宴喝酒喝多了,色心大起伸手襲胸。

監視器拍下,犯案過程短短一秒鐘,卻是對女員工深深的傷害,藉著酒意伸狼爪,被抓之後還辱罵員警,這名襲胸嫌犯,有21歲,他辯稱因為喝醉全都不記得,但證據全被拍下來,除了被依涉嫌強制猥褻移送,還讓被害女員工身心受創,嫌犯的女友家人也感到抱歉羞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