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1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驚! 壽山動物遊園車"咬人" 2歲童斷3指

【午間搶先報】驚! 壽山動物遊園車"咬人" 2歲童斷3指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阿伯踹高鐵閘門 慘遭過肩摔!】

高鐵全武行。一名六十幾歲阿伯,搭高鐵出站時,疑似不滿排隊排太久,跟站務人員起口角,接著出腳踹了閘門,這個舉動,引起其他旅客不滿,一名年輕人,就跟阿伯扭打了起來,還將他過肩摔。

【壽山遊園車"咬人" 2歲童斷3指】

坐動物園遊園車、竟然被絞斷手指。一名兩歲男童,跟媽媽到高雄壽山動物園,搭遊園車時,疑似好奇,右手伸進座位下方的縫隙,結果被齒輪卡住,三根手指被絞斷!因為找不到斷指,最後只能只能縫合,現在遊園車安全受到質疑,暫停營運。

【薪水"凍漲"! 三餐月多花千元】

油價再創7年新低,跟2013年相比,相較2013年高點、降幅多達47%,但民生物價卻不降反漲,走一趟大買場發現雞蛋、麵粉和泡麵比起兩年前漲幅超過一成,住在台北的小資女很有感,因為她薪水2年來都沒有漲,但光是吃三餐飯的開銷就多了一千元,他現在都自己準備麵食和麥片自己料理,能省則省。

【最強賣身集團 紅牌被百萬包養】

警方聯合移民署,破獲一個賣淫集團,淫媒是在情色行業、赫赫有名的祖師爺,七十幾歲、綽號老爹的男子,還是五十年老招牌,他跟自己綽號紀姊的徒弟,一起經營,從大陸、烏克蘭等各個國家,仲介女子來台賣淫,用通訊軟體攬客,標榜高素質,旗下有個大陸女子,是集團紅牌,身材跟臉蛋號稱史上最強,還有人出價上百萬包養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