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1 12:14

換車牌行竊 敗給千支監視器!

詹維耕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五十七歲的偷竊慣犯,利用偷來的車加上偷來的車牌,大費功夫躲避警方追查,成功偷走一批化妝品公司的貨物,總價值高達六十五萬,警方為了抓人,調閱了上千支監視器,終於找到嫌犯偷換車牌的畫面,順利將他逮捕。

開著黑色轎車的,就是五十七歲的杜姓嫌犯,這麼大的年紀還不收山,而且手法高明,這台車是他偷來的,而車上這車牌,也是偷來的,雙重掩護讓他偷竊無往不利,看準這間化妝品公司打破他的窗戶,一箱一箱的貨,全都搬上車,被害的廠商清點之後,發現被偷的貨物價值高達六十五萬四千元。

杜姓嫌犯有竊盜前科,為了偷,他想盡辦法,以為偷車子換車牌,警方就抓不到他,沒想到員警調閱了上千支監視器,終於發現他偷換車牌的畫面,立刻動手逮人,警方在板橋將他逮捕,一山還有一山高,走錯路入錯行,偷了大半輩子終究躲不過警方的一抓再抓,就看這一次能不能因此金盆洗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