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2 18:55

【晚間搶先報】林國正挾持人質喊冤 對峙21小時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【林國正挾持人質喊冤 對峙21小時】

一開始要關心台東發生的男大學生遭挾持案件!一名通緝犯林國正,在21號傍晚遭警方鎖定追捕,先從藏匿的民宿逃逸,闖入附近民宅,拿槍挾持當時在裡面的三名台東大學學生,打電話給媒體,要求發布新聞,他先放了其中兩名大學生,跟警方展開長達21小時的對峙,終於在剛剛,棄械投降,釋放最後一名人質,被挾持一整天的張姓大學生,平安獲釋,林國正則在警方陪同下,直接前往地檢署。

【台北30.5度 67年來最熱冬至!】

今天是冬至,卻好熱!氣象局台北測站,出現30.5度,創下史上第三,也創下67年來、冬至最高溫!明後天同樣炎熱,中南部高溫、甚至會到30度,但星期五清晨,鋒面抵達,北台灣轉為濕冷的天氣,東半部也會下雨,一直到下週一,特別要注意,北台灣週四週五兩天,天氣轉變非常大。

【科工館座椅鬆脫 割傷男童大腿】

高雄科工館的超高溜滑梯剛啟用,吸引不少外地客來體驗,沒想到旁邊椅子,卻成了傷人利器!桃園有一位4歲男童跟家人來玩,就在溜滑梯旁的雲朵造型椅休息玩耍,椅子突然鬆脫,男童跌坐地上,被椅墊上的釘子劃傷左大腿,傷口長達8公分,痛得哇哇大哭,媽媽控訴,館方處理態度消極,椅子的安全性有很大問題。

【死人衣物製成 "黑心棉被"竄市!】

大陸湖南有不肖業者,號稱賣的棉被都是純棉,但價格超便宜,實際上都是黑心綿,記者追查 被原料發現,加工廠竟然低價收購醫院或工廠的廢棄棉料,甚至連殯儀館往生者穿過的衣物也全面回收,再加工賤賣牟取暴利,聽得令人毛骨悚然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