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5 07:55

冤死阿嬤相隔9年託夢給警 破獲懸案!

冤死阿嬤相隔9年託夢給警 破獲懸案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雲林縣

九年多前雲林縣一名黃姓老婦,在住家附近堤防,遭人持刀殺害。不過由於警方苦無關鍵證據,無法將涉有重嫌的31歲洪姓男子逮捕,讓案子遲遲無法破案。但前天黃婦託夢給員警,表示自己冤死,還指點他去找洪男好友「阿寶」,因此順利的將懸宕多年的命案破獲,也還給黃婦一個遲來的公道。

負責偵辦的刑事局偵六大隊四隊副隊長陳恆正,夢到黃婦找他喊冤,在夢中黃婦要他去找一名綽號「阿寶」男子,員警找到人後對方說曾聽有同學說,是洪男殺害老婦,經層層追查果然找到一名關鍵證人。他在案發當天,曾見洪嫌身上沾滿血跡返家。

警方循線搜索洪男所住的新北市蘆洲區胞姊家,發現洪男有手抄經書,並寫「功德迴向給黃吳XX(死者)」,警方問他:「為什麼要迴向給她?」洪男這才認罪。他坦承因良心不安、這九年多來也過得不好,還手抄經書。昨警方帶洪男到命案現場模擬,他下跪向死者道歉。黃婦兒子說:「總算能告訴母親抓到人,可放心了!」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