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6 12:00

緬甸妻不回家 莽夫水果刀殺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是耶誕節,卻發生人倫悲劇!一名中年男子,好幾次拜託分居的緬甸籍太太回家,疑似因為一直拒絕,竟然開始懷疑太太出軌,傍晚帶著水果刀,躲在太太租的房子外面埋伏,尾隨太太進家門後、爆發衝突,男子一氣之下,拿水果刀猛刺太太,太太傷重不治。

戴上安全帽、雙手被上銬,63歲的王姓男子,面對提問、低頭不語,因為他在耶誕夜當天傍晚,拿刀刺向緬甸籍的太太,太太當場慘死。中和派出所長徐玖富(後悔自首),結婚已經27年的王姓夫妻檔,先生開計程車維生,女兒已嫁去日本,兒子剛服完兵役;夫妻倆吵不停,六月份,太太乾脆帶兒子離開家。

先生雖然不斷求合,但太太不肯回家,竟然就被懷疑出軌慘遭殺害。中和派出所長徐玖富(吵架激動),雖然嫌犯打電話報案自首、也很懊悔,但相處了將近30年的枕邊人,竟然還下得了手,不只無法面對自己,恐怕家人也很難真正去原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