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6 18:49

毒犯想兒子 撞車搶別人的孩子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之前為您報導,在宜蘭有名男子因吸毒,長年和妻小分居,因為思念兒子,常常在路上、想抱走別人小孩,讓附近居民、人心惶惶,沒想到昨天他又犯案了,他以為路邊的轎車裡的、就是他小孩、竟然開車衝撞對方車輛,警方抓到人後、他還不斷強辯、小孩就是他的。

之前為您報導宜蘭一個阿嬤帶著一歲大孫子出門散步,遇上中年男子想強行抱走孩子,民眾報警處理,卻無法可罰,附近居民人心惶惶。25號他以為路邊的轎車裡有他兒子,竟開車衝撞,警方趕到,將他帶回警局,他還不斷堅稱小孩就是他的。手銬銬起來手銬銬起來,嫌犯大吼大叫,不斷掙扎,六七個員警合力,將他強制上銬,男子依舊不肯就範,原來他看到路邊轎車裡有小孩,懷疑是自己的兒子,為了攔車找人,開車衝撞。

男子隨機搶小孩,並不是第一次,24號一個阿嬤帶一歲大的孫子出門散步,被他一路開車追到家門口,堅持那是自己的孩子,S他又倒車過來又跟著她跟到她家門口,阿嬤嚇壞報警,警方到場處理,發現男子因為有吸毒習慣,和妻小分居,思念兒子,情緒不穩,在街上看到年紀相同的幼童就想抱走,卻因為沒有傷人,無法可管,現在李姓嫌犯又為了找兒子,撞車拒捕,訊後警方將他,依毀損罪移送法辦,避免他再做出更多失控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