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克群借錢趕飛機 PO文肉搜她「耶誕女公公」

吳克群借錢趕飛機  PO文肉搜她「耶誕女公公」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吳克群昨天(25日)在臉書透露,他在大陸因班機誤點,當時趕著搭運輸車,卻發現他們身上沒有人民幣,還好遇上一名熱心機場工作人員,幫他們排除萬難,甚至還幫他們付了20塊人民幣(約台幣100元),最後即時趕上飛機。事後吳克群特地PO上合照並感謝說,「超感謝她的!她是我們的耶誕女公公,但我們不能欠她,請幫我們找到她吧!讓我們好好謝謝她」。

吳克群透過臉書尋找這位恩公,而粉絲們也透過轉發,終於尋找到這位幫助他的機場工作人員,他還說,「我會好好答謝她的!」。歌手李家葳也在吳克群臉書留言表示,「好人總是會與不同的好人好事有緣!愛心是可以被傳遞的!」。

因日前吳克群的愛車被撞,事後得知肇事者經濟不富裕,吳克群只要求對方捐1.5萬元給慈善團體,而剩下的4.5萬修車費他自行負擔,吳克群原本不願讓人知道,但還是被網友爆料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暖男」。(翻攝吳克群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