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1 18:35

女大生車站小便 陌生男尾隨痛毆濺血

女大生車站小便 陌生男尾隨痛毆濺血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火車站出現隨機傷人案!一名在北部念書的大一女生(19歲)昨晚(30日)搭火車到台中找同學,準備參加今晚的跨年活動,沒想到,一名男子竟尾隨她進入火車站旁的廁所,在她上完廁所打開門後,將她推進廁間狂毆其臉部,造成她鼻血直流,嚇得連忙尖叫,該名男子才快步逃逸。女大生說,不認識該名男子,對方施暴時一句話也沒說,「被打的莫名其妙,實在太恐怖了!」已向警方報案。

被害女大生說,昨晚6點多獨自搭火車到台中,準備在同學家過夜,再一起參加今晚的台中跨年晚會,由於時間還早,她先將行李寄在火車站置物櫃,然後去附近逛街,晚上10點多返回火車站,取行李前先到車站右側女廁上廁所。

女大生說,她上完廁所打開門,突然看到一名男子就站在門前,掐住她的脖子強推至廁間,一句話也沒說,就連續朝她臉上揮了好幾拳,她嚇得半死,不斷尖叫哭喊「救命!」附近國光客運人員及超商店員聽到呼救聲衝進廁所查看,但該名男子已逃逸,立即撥打110、119報案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發現女大生臉部、手部滿是血跡,所幸只是流鼻血,鼻樑並未骨折,臉部也無其他外傷。女大生婉拒由救護車送醫,到派出所完成報案程序後,由於感到些許頭痛,由同學的父親開車載往林新醫院看診,所幸初步檢查並無大礙。

女大生說,該名男子年約40多歲、身高約170公分,身材微胖、皮膚黝黑,穿著還算整齊,不像是遊民,重點是,她根本不認識對方,從頭到尾對方一句話也沒說,只是不斷朝著她的臉部毆打,「還好當時死命呼救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!」她說,由於自己傷勢不重,今晚還是依原計畫與同學參加跨年晚會。

台中市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長黃慶達說,受理女大生報案後已立即調閱監視畫面,發現該名男子原本坐在廁所旁國光客運休息區,看到女大生去上廁所,也跟著進入女廁,初步清查該名男子並非當地遊民,正進一步追查中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