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0 18:35

失控婦毆鄰居 揮刀自殘拒就醫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來看這驚險場面,嘉義市一名張姓婦人,因為精神狀況不穩,今天跟鄰居起口角後動手毆打鄰居,警方和衛生局輔導員接獲通報,上門關心,婦人不願就醫竟然突然拿菜刀威脅要自殘,大哭大叫,最後警方趁婦人走出家門時,一湧而上將她強制送醫!

張姓婦人手持菜刀,揚言要傷害自己,威脅員警不要再往前一步,還不斷大哭大叫,情緒超激動,在場人員見狀嚇得趕緊後退,員警和衛生局輔導員苦苦勸說,耐心勸導下,婦人終於才願意打開門走出來。

不過又拿著父親的遺照,說要用爸爸趕走他們,這時警消人員趁機一湧而上,將婦人壓制強制送醫,張姓婦人不斷掙扎哭喊。

原來張姓婦人是,社會局列管精神病患個案,平時就常和鄰居起糾紛,周三上午婦人竟然毆打鄰居,員警和輔導員才會來探訪,希望能夠將她送醫,沒想到婦人激動持刀企圖自殘,嚇壞所有人,好不容易將婦人送醫,才化解一場危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